close
常常盯著院線片的網頁怕踩到雷,不知道這部電影該不該看嗎?打開Moviefone,你可能會有答案。
f-705-2.jpg

Moviefone是一款為電影評等的APP,等級分為"See it!","Maybe"和"Skip it!",點進去也有電影的基本資料。
ss-480-0-8.jpg
ss-480-1-7.jpg
除了評等之外,Moviefone的APP上還有演員介紹,即將上映電影的預告片,劇照,新聞等等。
ss-480-2-5.jpg
ss-480-3-6.jpg

其實Moviefone有自己的網站(點此前往),但在網站上就沒有評出"See it!","Maybe"和"Skip it!"這三種等級。我自己有拿幾部電影來做實驗,覺得還蠻準的。像是之前寫過的《情人節快樂》 Valentine's Day(2010)就被評為"Skip it!",而前陣子上映的猩球崛起就被評為"See it!"。

Android下載點
蘋果下載點


平常無聊的話可以下載來玩看看,這是一款還不錯的APP,基本上已經被我當作選電影重要指標之一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